抹茶

是杯暫居夢100中的抹茶
CP:尤維/盧梅
話嘮性溫,沒有節操,如有雷者,紅叉不送

夢100腐向,尤維,告白之後




-----------------

阿維:「那個,你先把劍還我。」

尤里:「你回答完我的問題,我再把劍還你。」

阿維:「.......你先把劍還我,我再回答你的問題!」

尤里:「劍比較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?」

阿維:「有沒有搞錯?我第一個問題還沒想出來你就問第二個?!」

----------------

(小分隊的場合)

盧克(冷漠的打斷):「一,他愛你,他作夢的的對象都是你;二,劍比較重要。所以你們能在旁邊聊嗎,不介意的話我要找一下我的墨鏡。」

白葉:「這個結局我實在不能接受,居然已經有人跟阿維告白了,那我呢。」

梅迪:「我也要抗議,那我呢?」

紫雨:「如果我,孤獨一輩子,會無緣死嗎,噫—QQQQQ。」

希納達:「紫雨不要難過,沒人愛的梅迪才會無緣死啦。」

梅迪:「..............超過分QQQQQ!」

凱伊:「我什麼都不想說。」

评论(18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